Chat with me BOYS & GIRLS :)
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Friday 26 August 2011

Stop ..... !


現在的我 很很很空閒 晚上 什麽鬼活動也沒有了 因為 我Stop了跳舞 退了Raydies 不是我要的 我想比賽 我想表演 我想拿經驗 我想認識更多跳舞的舞者 可是都只是我想 很不習慣 本來每一晚都很忙 忙著練舞 但是現在 我該做什麽呢? 什麽屁股都沒了 我得慢慢習慣 這種生活
生活好像變得越來越空虛 朋友那麼多 但是卻找不到人家聊 也沒人陪 沒人找 所以說 Boring like hell ! 算了 命中註定 天啊 我會慢慢接受這種生活
最近 整個變到很暴躁 也沒耐心 不知道爲什麽  咳  該慢慢收拾這些爛情緒了!




再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