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with me BOYS & GIRLS :)
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

最近。


最近,过得怎样?呵呵
一个礼拜差不多每一天都Moody的。
一放假回来,就有一大堆倒霉事往我身上发生,到底是怎么回事?
我真的很辛苦,很委屈。
我,到底做错什么?
为什么,不懂我的人,一定要说我的是非?
为什么,不懂我的人,一定要随意判断我的人?
为什么?
我得罪你们吗?你们有必要这样子?
不了解我,就不要乱判断。
站在当事人的立场想,要是现在被说的人是你,你会怎样?
真的。真的够了。


今天,我竟然在班上哭了。
为什么要那么脆弱?不能坚强一点吗?
已经长大了,不能什么事都是哭,哭,哭。
必须坚强起来!我不能这样。

幸好,
在我很需要人的时候,我都有朋友陪在我身边。
安慰我、想尽办法逗我笑、陪我玩。
就像,晚上一起出去喝茶,聊聊天,拍拍照。
真的感到很欣慰,有你们这班朋友。 :)
有你们,就够了。
我真的很希望,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断。

我要学会自己一个人,独立起来。
不要依赖别人,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一直陪着你。
不要怕孤单。
就算是一个人,我也不能不开心。
虽然自己会打出来,但,我做得到吗?


希望,我能应付自己身边每一件事情、困难。
郑心怡,加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