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with me BOYS & GIRLS :)

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hahahah! 12:34 am


大家好。
我肥了 YAY  -.-
每天吃飽就坐著玩電腦,看戲,沒有運動,跳舞也沒了。
不肥才有鬼啊!怎麼辦?
肚子越變越大,整個像懷孕這樣。 -.-  sampat de!
我要減肥啊!

其實,我很想每天都過來這裡寫寫東西一下,發洩一下還是怎樣啦!總之我很想寫寫寫我的心情!但是我很懶惰!阿不然就是,來到這裡,開好好這個website,就忘記要寫的內容了,幾可愛哦我  zzz!Sampatt.

再來,
我很討厭你,甚至于恨!
不知道爲什麽!這種感覺,突然出現。我不想要!但是,這就是感覺。
可能,你的行為?呵呵
爲什麽你這樣?會說,但是沒有行動!你知道嗎?你比以前,墮落多了。
想告訴你,請你搞清楚你現在的狀況,再看看現在應該專注的地方在那里!不要每天做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!你不小了,成熟點!


還有,
朋友,無論我多麼想把你放在第一位,可是,你始終都沒把我像以前那樣對待。
你知道嗎?很hurt!很多時候,我都被傷到了。我很承受不了這種感覺!但,我又能和誰說呢?沒有人。呵呵 好可悲  雖然我知道很不應該,必須獨立。但是,我偏偏就不能自己一個人,我害怕孤單!這種感覺,比被男朋友拋棄還要痛苦!
朋友,可以陪你聊心事,關心你,陪你聊天,陪你吃飯,和你一起補習,和你一起玩,和你一起逛街,和你一起唱歌,和你一起睡覺,和你一起去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
朋友,也可以背叛你,說你壞話,害你,有事找你、沒事滾開,喜新厭舊,現實,雙面。
咳,很矛盾很矛盾。
但是,我也沒有說每個人都這樣啦,各有各的好 :)  我只是想要發洩,沒有要講誰 :)


最後,
我的成績,歷史 wuhooo 我的期末考拿5分 這種分數誰拿過?夠白癡了
我真的真的 很想考到好成績! 我真的很想!
我要努力!我要努力!我要努力!
可是!我真的真的很懶惰!我真的真的很累!我真的真的很愛睡!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專心!
我不想要這樣!啊!什麽世界,把我弄想好像傻子!




我很煩 我很累 我很想殺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